富德生命人寿10万元理赔为客户延续生命

2017-01-10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所属中支营运部收到客户于女士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真没想到无意中买的保险获10万理赔款,这笔钱救命钱,为我后续治疗解决了大问题。”

  被保险人于女士花了1560元,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已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5月26日于女士因为腹胀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确诊患上卵巢癌。当时医生建议于女士手术治疗,女士拿不起这笔巨款,产生了放弃治疗的念头。

  于女士的家庭原本是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两年前因为她唯一的孙子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多次在北京住院治疗,花费了将近50万元的医疗费,最后人财两空,全家的积蓄都花光了,还向亲戚朋友借了一部份钱,至今还没有还上。这回自己得了癌症,听医生说需要几万元的费用,当时就和儿子说“走,咱回家,咱不用治”。母子俩以悲痛的心情,托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医院。

  回家后,儿子提醒她申请重大疾病理赔,于是于女士来公司申请了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完成了调查走访等核实案件的相关工作。没想到短短几天,于女士得到了十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于女士感动地说:“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和力量,我要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让更多人拥有自己的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