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银保开门红节点会议

2017-01-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梳理开门红作战思路,寻求银保期缴上量突破,巩固富德生命人寿山分银保期缴全国第一的地位!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于2017年1月8日在分公司22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开门红第一阶段节点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对开门红业绩进行盘点,肯定了山分银保在开门红期间取得的成绩!其中临沂机构、潍坊机构、枣庄机构成绩尤为突出,向全省进行经验分享,共享优秀成果结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全省银保负责人进行期缴活动战略研讨,寻求期缴快速上量,借助活动方能致胜!研讨最后,高云飞总对期缴活动研讨进行指点。高总告诫全省银保负责人放大格局,抓住机会,在最合适的时机做最恰当的事情,借助开门红大势,用活动夯实山分银保期缴第一的位置!同时,高总对全省队伍提出更高的要求,用管理促进提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团队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尊敬的王强总带来领导训勉。王总指出,正是因为银保备受关注和重视,才会不断被改革被提升。突如其来的监管和市场变化,带来的不仅仅是挑战,更多的是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在这种变化和困难中,仍有机构表现抢眼,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找借口和理由,上下同心和衷共济,抓住队伍人心,加强基础管理,寻找期缴突破口,放大市场格局,稳住期缴全国第一,共赢2017开门红! 

  “队伍收入第一,保费排名第一,团队价值第一”,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的运筹帷幄下,在尊敬王总和高总的亲力亲为带领下,在全省银保将士上下一心的奋战下,定能实现山分银保三个第一,为山东分公司再贡献一条全国第一的条线,共同助力山分持续辉煌!(王晓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