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书包 富德生命人寿情系贫困学子

2017-01-10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眉山苏辙小学的贫困孩子们迎来了一件喜事。因为,有一群关心他们的叔叔阿姨为他们送来了新书包,新书包里装的都是浓浓的爱心。

  12月30日下午2点,眉山苏辙小学如期举行了庆元旦文艺汇演。入场仪式后,舞台大屏幕突然闪现出“捐赠爱心书包,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原来是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书包”公益活动走进了眉山苏辙小学。据悉,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德行天下”的理念贯彻每个“富德生命人”的心中。他们心系眉山的贫困学子,所以借元旦汇演时间特意来到眉山苏辙小学,向苏辙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 “爱心书包”300个,旨在通过捐赠爱心书包的形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仁爱之心。同时也希望用这种形式引起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关注贫困学子。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期盼的眼神,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动人。接到书包的学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学子们表示,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富德生命人寿对他们的期望,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爱心书包”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困难,为他们创造了健康向上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小书包,大梦想,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富德生命人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帮助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