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守候|济南平安人寿心系服务,乔迁新居不忘老客户

2017-01-11 09: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服中心接待一位客户,客户李女士临柜后执意要见领导。经了解,李女士不知道客服中心搬迁事宜跑到了原职场去办理业务,在旧职场柜面服务顾问热情接待了李女士,李女士看到空空荡荡大厅断电断水,没有暖气,天气这么冷值班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接待没收到搬迁信息的客户很感动,于是拿着柜面服务顾问给的地址信息找到新职场,一定要向公司领导表扬一下值班人员。李女士说:“去了玉函路看到搬迁信息本来很着急,但看到你们还有留守人员值班,心里感觉很温暖。”

  济南分公司客服中心2016年11月26日由玉函路搬迁至胜利大街,搬迁之前公司通过短信、报纸、微信平台、挂号信、业务队伍通知等多种渠道宣传搬迁信息,搬迁后考虑到会有部分客户可能收不到通知,针对这部分客户制定了相应举措,由柜面服务顾问轮流值班接待客户,避免耽误客户时间。公司搬迁后,物业对客服大厅停止了供电、供水、供暖气,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的柜面服务顾问丝毫没有抱怨,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没有热水,他们就在家烧好热水带上保温壶;没有空调,他们就穿上大衣,冷就在大厅里跑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来的客户能听到一声亲切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冬日里最温暖的守候,让客户体验平安的用心服务。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细节决定成败,正是我们每一次细心到位的服务,才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我们的柜面服务顾问,用自己的真诚、用自己的热情、用自己的微笑,在这个冬日里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最温暖的服务,为平安撑起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