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凛冽 华夏送暖 华夏保险淄博临淄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17-01-16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雪花飘飞,而华夏保险淄博临淄支公司理赔现场暖意满满。2016年12月28日早上,华夏保险淄博临淄支公司召开特别大早会,客户许女士和老母亲不顾严寒,亲自将一面印有“华夏大爱,一言九鼎”的锦旗赠送华夏保险淄博临淄支公司表示感谢。

  原来,在2016年6月,许女士为女儿投保了“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2万元。2016年10月底,许女士的女儿被确诊为乳腺癌。许女士一家在得知病情后悲痛万分,女儿这么年轻,外孙未满2岁,况且本不富裕的家庭无法面对大额治疗费用。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许女士联系,并协助许女士准备理赔申请资料。理赔人员经过调查确定情况属实后,核定保险责任。调查完毕后上报总部,当天给予被保险人一次性赔付10万元保险金和4803.11元的医疗费用。

  在早会上,许女士的母亲在现场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地说着感谢。而负责此单的业务经理现场分享了做单的过程,唯一后悔的是让客户买的保额太少了,客户后续的治疗费用还要继续筹划。

  大病无情,华夏有爱,保险可能做不到锦上添花,但完全可以做到雪中送炭。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淄博百姓,播撒华夏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