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华夏十周年庆典主题纪念活动

2017-01-16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每个华夏人铭记于心的日子,因为她是华夏保险成立十周年纪念日!十年征程,艰苦卓绝,砥砺前行,弯道超越。这一天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按照总分公司的要求,积极开展各种纪念活动。

  清晨,伴随着地方党报——《临沂日报》和地方发行量最大、影响面最广的《沂蒙晚报》同时刊发的“合手为十、感恩相伴”庆贺华夏保险成立十周年庆贺通稿,拉开了临沂华夏纪念活动的序幕。

  上午中支门前电子屏幕打出了“荣耀十年,为你绽放。合手为十,感恩相伴!”等多个祝贺标语,电子屏下方的广告墙,也制作更换了总公司发布的通稿庆贺图案;临沂当地的各大网站——“大众网临沂站”、“临沂信息港”、“琅琊网”、“临沂保险网”均以“合手为十,感恩相伴—华夏保险十周年”为题,发布了祝贺信息。特别是让我们期盼已久的“华夏保险”公交站点,也在这一天,在中支办公大楼前面的金雀山路落成揭牌!六条公交线路的上百辆公交车将往返该站,沿途数百个公交站牌将陆续更换上标有“华夏保险”站名的新牌,每台公交车上的自动报站系统在到达本站时都将播报“华夏保险站”的名字,华夏保险将更加深入人心。

  下午15:30,本次主题活动的重头戏——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欢庆十周年主题会议隆重召开。中支总经理刘枫、副总经理姜怀伟出席会议,中支管理本部全体位员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枫同志致辞,荣耀十年,为你绽放。合手为十,感恩相伴!他讲到:“华夏的十年是不同凡响的十年,是书写辉煌的十年,是值得我们华夏人引以为傲的十年。常言道:三年小成、十年大成,我们通过艰苦创业的拼搏,确实收获了大成。我们用产品引领市场,用服务巩固市场,用诚信赢得市场,用创新开拓市场。今天我们站在十年的这个历史驻点上,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是为了明天我们将踏上新十年的宏伟征程,迎接保险业更新黄金发展期的挑战。我们要借助我们的优势,在新的十年中继续戳力同心、精耕细作,遵循总公司“规模稳步增,价值三倍增”的指导思想,朝着“大型化、综合化、公众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远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刘枫同志的精彩致辞赢得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

  随后,新老员工畅谈了伴随华夏一起成长的精彩历程,表达最多的词语就是:“感恩、感谢与祝福”,华夏成就了大家,大家铸就了华夏!大家纷纷表示:加倍努力,尽职尽责,全力打好“开门红”!为实现2017临沂华夏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大家在刘枫同志的带领下,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音乐,点燃10周年生日蜡烛,烛光映红了每一位员工荡漾着幸福的笑脸,大家默默许愿,共同吹灭蜡烛。刘枫同志开启十周年生日蛋糕第一刀!这一刀把华夏十年赢得的甜蜜分享给每一位曾经勤奋敬业、忠诚执行、无私奉献的员工;这一刀披荆斩棘、剑指明天,向全体员工发出来踏上新征程的号令!这正是:

  合力拼搏豪气添手持利剑乾坤斩

  为你绽放华夏爱十年征程铸金銮

  感慨与你共成长恩泽普照福同源

  相拥并肩砥砺行伴随华夏再十年

  (临沂中支 魏东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