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18万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7-01-16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2016 年 12 月28日上午,天气依然寒冷,华夏保险济宁邹城营服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邹城平阳寺镇的党先生。他不顾数九严寒,手捧锦旗,锦旗上赫然写着“雪中送炭,冬日暖阳;一诺千金,情系客户”十六个大字,走进华夏保险济宁邹城营服客服大厅,将锦旗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一家人对于华夏保险的感恩。

  据了解,党先生的弟弟保险意识很强,他于2010年4月22日为自己购买了华夏福富有余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原本只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但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11月2日,党先生的弟弟在下班骑电动车回家途中遭遇严重车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上有父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下有不满两岁的孩子需要人抚养,一场飞来的横祸,带走了他宝贵的生命,也使全家人陷入了悲痛和困境之中。料理完弟弟的后事,党先生突然想起弟弟生前为自己投保的保险,于是打电话给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党先生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迅速赶赴位于邹城平阳寺镇的客户家中,对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办理理赔申请手续。12月8日,华夏保险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将18万元的身故保险金打入客户账户中,同时豁免客户为其子购买的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至尊版)续期保费24000元。

  保险最根本的意义在于保障,在于雪中送炭,在于救难扶危。华夏保险重信守诺,温情服务,坚持快速、高效、贴心的理赔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华夏大爱洒满人间。(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