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快速赔付重疾客户10万元

2017-01-18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钱在保险公司是一种准备,一种储备!当风险来临时,一切都是必然,因为谁都无法预知风险和明天哪一个来的更快! 

  客户王某某,莱芜人,61岁,一个典型的山东汉子的形象,身体硬朗,平时做点小买卖。2016年年底突然发觉胃部不适,恶心呕吐,经当地医院检查诊断为胃癌,留院手术。高昂的住院手术费用让这个家庭沉重不堪,一筹莫展之际客户想到了曾经投保过一份大病保险,遂向莱芜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咨询。 

  莱芜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查询资料,被保险人王某某的女儿于2015年6月3日为其投保《康健长青防癌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年缴保费5070元。 

  2017年1月6日,客户家属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理赔材料,经公司审核后于1月9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 

  当公司工作人员通知客户妻子理赔款已经到账时,客户妻子难掩心中的激动,一方面表达疾病的无情,一方面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保险,是一种无形商品,只有在风险来临时,才能彰显其价值。新华保险,就是这样默默陪伴您,当风雨交加时,为您撑起一把伞。(胥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