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部门周例会

2017-01-22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月10日上午,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周例会,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监、周琳经理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主任汇报当前工作进度及下阶段工作重点,汇报中,高云飞总监就下阶段各科室工作重点进行逐一指导,并明确下阶段业务推进节奏,要求大家明晰当前市场环境及监管形势,通过外训及内训活动推动期缴快速上量,剑指系统第一! 

  会议最后,由尊敬高总带来领导训勉,高总再一次带领全员学习领会尊敬赵总早会中带来的领导训勉,指出:银保团队高昂的战斗能量来自于尊敬赵总营造的简单和谐的环境和温暖正气的氛围,勉励大家珍惜当前环境,为团队相互包容补位,为公司敢于担当责任!2017年在尊敬赵总的关怀下,在王强总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做最有价值的团队,做最幸福的团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