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第四届绩优冠军论坛盛大召开

2017-01-22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分公司第四届绩优冠军论坛在总经理室的关注下,在泰安机构大力支持下,于2017.1.13—15在泰安盛大召开,全省90位绩优人员参加本次论坛! 

  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继强总百忙之中莅临本次会议并为伙伴带来精彩大报告。张总指出,冠军和荣耀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荣誉的背后是收入的大幅提升,是伙伴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我们要眼光放宽,跳出保险看保险,放大格局,培养理财的观念,形成自己的客户影响力中心,快速完成客户架构图,分层扩展潜在客户!做绩优做冠军,IDA才是展现自我的舞台,要做到更好,大无止境! 

  本次论坛特设精彩课程,诚邀山东财经大学保险经济学杜鹃教授倾情讲授《宏观经济学论坛》;分公司两核部张珊珊主任为各位参训学员讲解茶道艺术并进行现场演绎;泰安张镇经理讲解1258绩优路线;还请到各机构的几位绩优高手进行精彩实战分享。 

  培训最后分公司培训部邢君慧经理做了结训训勉,开门红大战时刻,尊敬的赵总、王总、张总为大家提供了良好学习环境和培训机会,请大家一定抓住机会回馈领导厚爱;本次论坛使大家技能得以提升并找到了差距,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全力冲刺IDA。回到机构做好分享,帮助更多的伙伴树立目标,获得荣誉,获得更高发展!! 

  通过本次论坛,各位冠军提升了技能,明确了方向,放大了格局,培训的结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怀抱感恩之心,知行合一,向更优秀的自己出发!相信各位学员必会坚定信念,奋勇拼搏,持续绩优,捍卫荣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