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第六届TOP108准营销经理晋升特训营隆重举办

2017-01-22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分公司第六届TOP108准营销经理晋升特训营秉承赵总提出的“八大文化”和“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于2017年1月13日-15日在中山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省各机构的百余位准营销经理激情参训。 

  会议伊始,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百忙之中莅临培训班做领导训勉,王总强调要珍惜行业机遇,把握晋升机会,在生命舞台快速晋升,释放精彩。王总描绘了保险业发展的无限生机,以及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连续系统前列的战略地位,要求大家明确目标,树立梦想。“听话、照做、跟着走”借势借力,放大格局,做大做强。王总的训勉坚定了大家努力拼搏,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团队士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随后几天的课程精彩纷呈,授课老师也是激情澎湃, 课程从成长训练,聚焦发展、主顾开拓、客户管理、增员技能等方面渐次展开。为期三天的课程提升了准营销经理的展业技能,点燃了准营销经理们的晋升欲望,人人要晋升的氛围空前高涨。 

  最后总经理助理张继强总带来精彩的结训,张总强调晋升的背后是收入的提升,要趁着目前行业不考证的红利多增员,增好员,迅速晋升,做大团队。准营销经理更是摩拳擦掌,意气风发,誓在2017年人人晋升,大团队大发展,实现个人和团队双突破。 

  富德山分个险全体将士必将在总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做好主管晋升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生命生力军,助推2017大发展。山分个险,筑梦起航,威震齐鲁,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