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培训条线年度总结规划会议成功召开

2017-01-22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月12日至13日,山东分公司培训条线年度总结规划会议在泰安成功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继强总、分公司培训部全体、各机构培训负责人共计21 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2016年全省各机构培训指标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其中济宁、临沂、枣庄、潍坊、菏泽五家机构培训部各项指标优异,被评为2016年优秀培训部。接着枣庄培训部经理张慧做了精彩的新人培育的分享,她从思想重视、新人甄选、严抓出勤、扎实培训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新人消化方面的分享。潍坊培训部经理马鹏蓬就2016年潍坊建立晋升系统的做法进行了全面分享。 

  随后各机构培训负责人就2016年培训总结和2017年上半年培训工作规划暨开门红期间培训工作得失以及元月新人消化的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培训部邢君慧全程听取各机构汇报并对各机构做逐个点评和指导。邢经理指出,培训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用坚定的意志不断突破,用坚定的信念不断开拓。要求全省培训伙伴 2017年围绕个险6个亿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培训,贡献培训价值! 

  会议最后,助理总经理张继强总带来领导训勉,张总首先带来了尊敬赵总、王总的关心与问候,肯定了大家2016年的辛苦付出,并对优秀培训经理进行了表扬。随后,张总要求大家在当前行业与公司快速发展之下,要懂得感恩,要珍惜岗位,积极发挥培训能量,为个险发展贡献更大更多价值!张总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全省一季度工作规划,并对元月新人消化工作再次提出具体要求!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聚焦当下,培训条线伙伴们一定会在尊敬赵总、王总、张总的指导下,在邢君慧经理的带领下,2017年山分培训条线一定会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为个险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