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管理干部第一期“加油站”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2017-01-22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夯实基础管理,践行使命担当”2017年1月14日周六银保条线管理干部第一期“加油站“培训会议在21层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参会人员为1月9日至13日为期5天时间,件数考核未达标的50位管理干部,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监亲自组织设计培训内容并进行开训课程。 

  高总指出:管理干部要为跟随自己打拼的兄弟姐妹负责,要为给自己合作机会的渠道负责,在银保市场,需要天时、地利和人合,目前的市场,天时和地利都已具备,人合就掌握在管理干部手中,只有严格的管理,只有听话照做和有效执行,才能做大做强,勉励参会管理干部要珍惜尊敬赵总给营造的健康、和谐的环境,感恩八大文化,尤其培养的文化,在生命山分,不怕没有技能,怕的是没有感恩之心和执行力;通过高总的课程,让管理干部从内心深处感受到自己当前思想、行动、方法均存在的缺失,激发了管理干部带领团队冲杀的斗志。 

  会议中,银保管理中心企划室张晓霞主任及督导室牛文主任再次对当前方案及业务推动思路进行解析,帮助参会人员明确目标规划的重要性,给予具体的实战方法。未来分公司将实时关注督导管理干部举措落地。 

  通过本次会议,让管理干部得到了警醒,从思想上意识到自我定位及工作职责,感受到公司、领导红利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及关键性,并理顺了当前工作思路及未来工作方向。管理干部纷纷表示,回到机构一定将分公司配需内容进行落地,带领队伍鏖战开门红,实现队伍收入目标,助力山分实现全国期缴第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