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与时俱进创一流服务

2017-01-22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公司以特色经营、特色发展、建立特色生命为经营思想,不断的求新、求变、求发展。 

  面对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富德生命人寿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以适应国家经济的发展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渠道。 

  万能型产品的出台,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并且备受投资者的追捧。万能型产品的特点主要体现在1.有较强的抵于通胀的能力,可灵活支取;2.保单账户价值清楚明了,可随时掌握账户收益情况。 

  针对时代的发展和账户的灵活性,富德生命人寿后援条线本着为客户服务、为一线服务的原则,下载手机APP“E动生命”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95535即可随时随地关注保单信息、账号价值、收益等情况,同时也可以进行E理赔、E保全等线上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开设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并且积极开通四级机构服务网点的保全权限,给各网点配置高拍仪、针式打印机等高端设备,不但提高了为客户服务的时效,并且增加了客户账户金额流动的安全性。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前线之所急,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于极佳的客户认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