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中支营运客服条线召开全员现场技能培训暨开门红二阶段备战会

2017-01-22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威海中支营运客服条线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总结开门红一阶段,更好的备战2017年开门红二阶段,进一步提升客服服务。威海中支营运客服条线于1月16日召开客服条线全员现场技能培训暨开门红备战会。 

  本次培训由威海中支客服条线咨诉岗、电话回访岗、业管岗以及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参加,重点学习山东分公司客户权益室、电话回访室、业管室对中支的日常培训课件及文件学习,提升中支及四级机构综合内勤的客服技能,更好的为威海中支2017年开门红服务。 

  本次现场培训主要围绕开门红服务支持、KPI指标提升、投诉处理、新契约回访管理等方面展开。会议开始,中支营运部高影经理就客服KPI指标进行逐一分析,详细讲解。接着由中支咨诉岗、电话回访岗进行了投诉案例分享与经验交流,从客户接待、客户安抚、劝阻协谈以及自我解压等环节进行了深度的沟通。通过经验分享及现场培训,让客服条线所有岗位人员更加熟悉岗位技能,对岗位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威海中支营运部高影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客服条线全员应继续全力做好开门红支持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开门红新契约回访应对工作以及银代满期及红F产品的投诉处理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营运客服条线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业务发展为中心,继续提升技能,全力备战2017年开门红,坚持夯实专业技能,做业务发展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