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情系特殊儿童

2017-01-22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7年1月1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总经理马胜等一行满载爱心走进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并为特殊儿童们送去了雨伞、保温杯和围巾等物品。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德行天下”的理念,心系残疾儿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向这些特殊儿童们捐赠爱心物资,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希望用这种形式引起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关注残疾儿童。 

  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会议室、餐厅、体育场等,详细的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和身体情况。校长表示,孩子们多多少少都是有身体缺陷的,能够得到社会的关爱固然重要,但是更让他们关心的是孩子们毕业后走向社会的就业问题,并呼吁社会能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 

  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总经理马胜表示,社会需要阳光,他们更需要关爱。富德生命人寿会继续拓宽关爱范围,更细致深入的让这些特殊人群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将这份爱永远延续下去。也许你的一个小举动,就能带动一群人。也许你的一份关注,就能够改变他们的生活。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