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赔十万 保险撑蓝天——记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 十万理赔案

2017-01-22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当不幸来临,悲痛之余,亡者家属还要面对可能令其陷入困境的高额医疗费用,恰在此时,保险的保障作用悄悄显现。 

  2016年9月20日,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的王先生花费百元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年期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同年12月12日,王先生在前往劳作的途中,意外摔伤头部后不治身故,2017年1月3日,其家属作为保单受益人向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心支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经调查核实,当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便确认此案件在理赔范围内,根据保险责任赔付10万元及富德生命人寿特有带息理赔服务——身故日期至理赔审核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22.68元,赔款共计100022.68元。 

  “我哥哥家生活一直困难,在他离世前,跟所有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加上一家人的努力,才盖起来现在两层楼的砖房。上有老、下有小,又欠债,要不是获得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他这一走,这一家老小往后的日子无法想象”。王先生的弟弟在理赔会现场感慨万千,并再三向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感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对于我们每一个为生活努力奋斗的现代人来说,若暂时不能拥有百万身家,不妨通过保险获得“百万身价”,因为对亲人而言,爱是享有,更是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