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微投保”项目正式上线

2017-01-22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 “打造一流行业标杆”的工作要求,落实关于“稳定发展、技术创新”方针中的“作业手段创新”具体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在2016年11月4日召开的新技术应用上线视频会议上,隆重推出微信投保功能。 

  微信投保,指将新契约投保流程嵌入微信平台,代理人一键分享险种链接至客户,客户点击链接即可在微信端进行投保,打破传统“时间?空间”限制,实现无限转发,客户随时随地自主投保的作业模式。同时,微信投保打破移动终端限制,实现安卓、IOS系统双运行,助力业务发展;电子签名技术融入微投保流程,有效杜绝违规操作,防范业务风险。 

  继OCR文字识别、人脸识别新技术上线以来,两核部不断推陈出新,将现代科学技术最新成果应用于两核工作中,并始终坚持“以促进业务健康发展为核心”。会上,总公司两核部就新技术的推广,对各机构提出“统一思想、制定计划、切实落实、定期总结”的工作要求,务求取得实效,实现做实、做优创新服务,更好的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科技助推业务腾飞。富德生命“微投保”,是实现用科技改变传统运作模式重要体现,亦是顺应“轻APP时代”发展的共赢之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