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海中支团险快速理赔办事

2017-01-22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曾女士是北海市一家网吧的保洁人员,月收入微薄。本年6月她遭遇了一次不测,住院费用万余元,富德生命人寿海中支及时探视与理赔,博得了客户的满心称赞。 

    据悉,2016年6月26日,曾女士不才班回家的途中,经过北海市四川路与北海大道交汇处,被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车撞倒,伤势严重,报警后被救护车送往北海市人民病院救治。富德生命人寿海中支接到了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病院探望客户,询问客户的伤势并协助联系医生问诊。在具体了解客户的伤势情况和分析保单保障情况后,理赔人员慰藉客户放心养伤,出院后可带齐相关资料到该公司管理保险理赔。 

    经过三个月的住院治疗,10月25日,客户曾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北海中支提交了理赔资料,该公司当天便受理了案件。据了解,曾女士之前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永泰团体不测伤害保险(2014版)》保额150000元,保费1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团体不测伤害医疗保险》保额20000元,保费62元;合计保费162元。曾女士在一家网吧做清洁工10余年,年纪已近花甲,一直收入微薄,因为本次不测住院共花费了10281.49元,相当于一年的工资收入。富德生命人寿北海中支雪中送碳,10月25日下午就结案并赔付其不测医疗保险金7848.91元(其中947元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费用,不在理赔范围内)。曾女士接到该公司理赔通知后,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