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新年扶贫暖人心

2017-01-22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自成立以来在积极贡献威海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通过各种不同方式积极践行和诠释保险慈爱的意义。而由公司外勤队伍组建的学雷锋小分队在威海当地已小有名气。 

  2017年1月18日,威海新华保险总经理李世新携公司基层经理到乳山市午极镇于家囤村进行新年拜访。这是李世新了解公司与于家囤结成帮扶联系村后第三次来到村里。午极镇镇长孙福斌、于家囤村支书罗永超及村民热情欢迎了公司扶贫组人员。经过前期的调研,于家囤根据村里实际情况推荐出10户家境贫困的困难户,此次拜访就是特意向困难户拜年,送新年红包。老人们在接过红包时,脸上都洋溢着孩子般欢乐的笑容,并连声道谢,有一位老人紧紧握着李世新的手,不舍得放开。 

  威海新华保险一直将感恩、助人为乐作为公司企业文化根植于每一位新华人心中。2012年12月,公司决定统一公益行动,以公司名义将外勤队伍分成130个小组,成立学雷锋小分队。4年间,队员们奔走于贫困村、市儿童福利院、敬老院、残障人之间,一首动情的歌曲、一个简单的笑话、一句暖心的问候、一次畅聊的谈心、一个小红包、一袋白面粉……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重视。“精准扶贫”是“十三五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威海新华保险将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举措,进行点对点有针对性的帮扶,充分发挥企业参与社会管理职能,扎实做好扶贫助推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幸福山东、文明威海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周明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