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13万意外理赔

2017-01-22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个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下一秒也许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你将与你的亲人们永远离别。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杨先生,现年48岁,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为了谋生,在常德县城用人力三轮车给店铺短途接、送货。2012年7月在我司投保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基本保额6.3万,年交保费5072元。客户于2016年3月底骑三轮车给一处建筑工地送配件时,被工地楼上掉落的钢管砸中头部,当即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生命是抢救过来了,但是人一直未醒,没有意识,呈植物人状态,且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医生告知其家属治疗出院后也会一直是植物人状态。在满足事故发生日起180天后,常德中支理赔专员于9月15日主动到医院核查被保人状况并指导客户家属备齐理赔资料,家属于10月10日提出意外全残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在一天内,按合同条款做出按保额双倍赔付,共赔付132484.96元。 

  杨先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困难,目前就靠着药物来维持生命,这笔理赔款为高额的医疗费提供了保障。当意外发生后,给家人留爱不留债,这就是保险的真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