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举行“生命微力量”爱心捐款活动

2017-01-22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汇聚微力量,回馈大公益 

  ——富德生命人寿举行“生命微力量”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及所辖四级机构内外勤在早会上举行1月份“生命微力量”爱心捐款活动,共计288人参与捐款,捐款总额288元。 

  为帮助更多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有效解决贫困家庭入学难的问题,2013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全辖同步启动“携手生命微力量,爱心资助贫困学子”公益活动,每年资助2—3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生命微力量”遵循自愿的原则,内勤员工每月按月份数进行捐款。自活动发起以来,吉安中支每月积极募捐,去帮助成绩优异却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们,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为贫困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善行融于点滴,爱心变成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一支爱心与责任共存的队伍,将每名员工的“微力量”汇聚成富德生命的“大爱心”,我们将更多地组织公益活动,让爱心和责任一直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