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荣膺“中国最佳企业年金管理人”等三项大奖

2017-01-22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亚洲资产管理》2016年度资产管理行业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长江养老凭借出色的业绩和卓越的表现荣膺三项大奖,其中公司获颁“中国最佳企业年金管理人”、“金色晚晴企业年金集合计划”获“中国最佳企业年金计划”、长江养老总经理苏罡获“中国年度CEO(养老金)”。 

  《亚洲资产管理》是亚洲资产管理领域的权威媒体,其举办的一年一度的Best of the Best Awards大奖评选,一贯坚持“专业、中立”的立场,其评选结果无论对行业还是投资人都有着极高的指导和参考价值,是亚洲资管业界参赛面最广、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长江养老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最佳企业年金管理人”,也是自《亚洲资产管理》2012年设立该奖项以来唯一一家获奖的国内专业养老保险机构。 

  2016年,在太平洋保险集团整体战略的指引下,长江养老加快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深入聚焦战略业务开拓和创新业务发展,收获丰硕的经营成果——成为首家实现信托型业务累计盈利的养老保险公司;成功入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机构;事业部机制改革和能力建设卓有成效,投资业绩行业领先;另类投资业务的同业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显著提升;寿产养合作机制和全国布局持续优化,职业年金备战工作稳步推进;资产管理产品更加多元与丰富;养老金融专家形象进一步凸显。此次获奖,也是主办方对长江养老在养老金管理理念、投资业绩、全面风控、产品和服务创新等方面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