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宣告开业

2017-01-22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江苏保险业再添一支生力军

  2017年1月8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简称“德华安顾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正式宣告开业。这不仅是该公司开设的首个省外分支机构,也标志着江苏保险业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保险用户又多了一份保险选择。

  据介绍,德华安顾人寿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德国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7月22日成立,并于9月5日正式开业运营,总部设在济南,首期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

  “逐省深耕”是德华安顾人寿开业以来一直坚持的发展战略。在正式进驻江苏前,该公司在山东省的“深耕”模式已取得成效。据了解,2016年德华安顾人寿分支机构网点已覆盖山东14地市,在售险种已覆盖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保险等多个领域,规模保费收入达3.65亿元。

  自开业以来,德华安顾人寿把个险和数字化作为公司战略,同时开拓职场销售、银行保险、团险、健康险等多元渠道。特别是在个险业务方面,德华安顾人寿自2015年三季度起,仅用了10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使个险新单的保费规模达到1亿元,成为山东乃至全国寿险市场上增速最快的寿险公司之一。

  与山东省类似,江苏省同样是一个经济大省、保险大省。统计显示,2016年江苏实现保费收入2690.11亿元,同比增长35.19%。另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化保险业的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到2020年,江苏省保险深度达到5%左右,保险密度达到6000元/人。“十三五”期间,该省的保险市场空间将得以进一步扩大。

  另据记者了解,江苏省与德国北威州是友好合作省份,而德华安顾人寿的德方股东——德国安顾保险集团的总部所在地杜尔塞多夫,恰是北威州的首府。这也为该公司未来进一步参与江苏省经济发展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合作基础。

  据悉,下一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借鉴山东机构开设的成功经验,并将该模式推向全国,使更多国内中小城市乃至县域农村的广大客户体验到优质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