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微信投保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7-01-25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首例微信投保、微信理赔快速结案,并获得客户锦旗相赠。2017年1月13日上午,被保险人的丈夫刘先生专程从枣庄薛城赶到位于市中区的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给理赔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示感谢。

  2016年6月份被保险人秦女士考虑到微信投保方便,便微信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2014)》,考虑到自己家庭条件一般,保障额度不是很高。

  2016年12月,秦女士因为肛肠疾病去医院检查时,意外发现肾脏有阴影,后住院治疗并将一侧肾脏切除。秦女士在身体好转后,用微信向华夏保险申请理赔,两天后便收到了华夏保险给付的轻症保险金、医疗保险金25000余元,根据合同条款,秦女士的重疾保障继续有效并豁免后期保费累计66000余元。

  “雪中送炭暖人心,华夏保险保万家”这锦旗写的正是刘先生的心里话。刘先生紧紧握着华夏保险理赔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我从不赞成买保险,现在我却后悔买少了,并且你们华夏的微信理赔2天就能收到理赔给付金,既方便又快捷。从没料想到华夏保险那么好,申请理赔后,不仅继续有保障还不用交保费了,这样的好产品我一定要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

  华夏保险的产品就是这种口口相传的好产品,多年来,华夏保险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最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让华夏充满爱”不仅仅是华夏保险的企业使命,更是华夏人自始至终的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