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同唱华夏一首歌”

2017-01-25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东平

  1月16日上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召开“同唱华夏一首歌”—《小华战歌》特别早会,中支总经理室姜怀伟同志出席,中支管理本部30余位内勤参加。

  “弹指一挥间,华夏保险走过风雨十年,十年磨一剑,我们收获了属于每一个华夏人的光荣。”主持人用激昂的话语介绍了《小华战歌》的创作背景和历程。十年征程,艰苦卓绝,砥砺前行,弯道超越!紧接着《小华战歌》那催人奋进的歌词和恢宏动听进行曲的旋律,将特别早会推向高潮。华夏临沂将士伴随着激昂的乐章,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小华战歌》,一遍、二遍、无数遍,那闪耀着华夏十年辉煌历程的画面在大家眼前掠过,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心中激荡,“前进、向前进,跟着必胜的信仰,前进、向前进,实现华夏的伟大梦想!”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所辖四级机构也同步进行此次特别早会,沂蒙大地在沸腾,临沂华夏在腾飞。

  在特别早会上,姜怀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小华战歌》的歌名“光荣与梦想”进行了阐述,他讲到:“光荣属于过去,梦想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必须继承光荣的传统,团结一心、紧跟总分公司的发展节奏,拿出挥戈挽日、王者归来的气势,打好开门红和接下来的一系列战役,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目前我们团险已经一骑绝尘、领跑华夏,辉煌还在继续;银保业正在为打造千万平台在戮力拼搏,实现突破指日可待;中介也在排除干扰、克服困难,扎扎实实的推进;个险营销是我们的根基,是我们稳健发展的基石,我们也在奔跑中进行夯实、调整。我们没有时间停下来,我们必须大步奔跑。以前我曾说过小胜即败,跟不上节奏就是倒退,因此,我们学唱《小华战歌》,要真正弄得‘光荣与梦想’的真实含义,要继承光荣,实现梦想。要用这嘹亮的歌声激发我们的斗志,给予我们战胜一切的力量。完胜开门红,打开通向‘光荣与梦想’的大门,实现我们2017‘王者归来’的梦想!”

  姜怀伟同志要求除了全力打好开门红,还要强化内控合规管理,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要求人事行政部联合财务部、运营部在节前对全辖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再一次对各类隐患进行排查,确保中支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同时大家要调整心态,聚焦业务发展、聚焦开门红的业绩达成,实现公司2017年的跨越式发展!

  (临沂中支 魏东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