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召开同唱《小华战歌》特别早会

2017-01-25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弹指一挥间,华夏保险自2006年成立已走过风雨十年,为弘扬公司文化,在这十年辉煌荣光之际,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亲自策划创作《光荣与梦想——小华战歌》,以此凝聚员工士气,激发队伍斗志。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于1月16日组织召开同唱《小华战歌》特别早会,聊城中支负责人携全体内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华夏保险自成立以来的辉煌战绩:“在过去的四年中,华夏保险业务蒸蒸日上,各项行业排名与日俱增,是华夏历史上发展的最好时期;业务增长速度铸就业内传奇,资产超4000亿,保费收入持续保持中国保险市场四强,拥有保险精锐大军20万,为2000万客户送去爱和保障。十年磨一剑,十年里,我们收获了属于每一个华夏人的光荣,我们为成为一名华夏人而自豪。”

  随后,在满怀感动、自豪的氛围中,《小华战歌》MV将华夏将士的荣誉感提升到极致。这是华夏的歌,华夏的精神和气质,华夏的光荣与梦想!伴随着这饱满的热情,华夏聊城将士激情合唱《小华战歌》,跟随这嘹亮的歌声,梦想不灭,坚定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华夏聊城将士庄严诵读公司训导,“智信严勇,绩效第一……”,嘹亮的声音响彻云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