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 “同唱华夏一首歌”

2017-01-25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公司文化,展现员工风采,激发团队斗志,由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同志总策划、总公司办公室制作的《光荣与梦想——小华战歌》正式发布,1月16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行“同唱华夏一首歌”特别早会,市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参会。

  上午八点半,在激昂的战歌伴奏中,特别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回顾了华夏十年风雨征程,并简单介绍了《小华战歌》的创作背景。然后,大家一起观看《小华战歌》MV,感受战歌蕴藏的激情和力量。伴随着充满激情的节奏响起,华夏将士们队列有序、服装整齐,齐声高唱《小华战歌》,一时间,“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的歌声响彻楼宇。华夏将士们精神饱满,唱出了对华夏精神的深刻理解,也唱出了华夏将士追求梦想的万丈豪情。铿锵的旋律,汇聚着戮力奋进的正能量;嘹亮的歌声,激扬着不忘初心的精气神。

  本次特别早会唱响了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呼啸2017年的主旋律,展现了中支全体员工爱司敬业、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十年砥砺,收获无上光荣;万众同心,执着成就梦想。这是华夏自己的歌,这是华夏自己的光荣与梦想!2017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为了光荣和梦想,一路向前!(图/文:张臣良)

  上图为济宁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同唱小华战歌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