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快速理赔赢美誉

2017-01-25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2017年1月19日早晨,家住济宁市嘉祥县的孙先生将一面绣写“华夏常青树,健康守护神”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的手中,表达自己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孙先生长期奔波在外,从事钢材运输工作。2016年8月16日,保险意识很强的吕女士为丈夫孙先生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5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当年11月19日, 孙先生因头痛厉害被紧急送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诊断为脑垂体瘤,遂立即办了住院手续并做手术治疗。出院后,孙先生回家康复疗养。这时,吕女士突然想起去年给丈夫投保的保险,于是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吕女士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迅速赶赴位于嘉祥县的客户家中,对客户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7年1月16日,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赔付孙先生重疾保险金以及住院医疗费用共计55000元,同时豁免后期19年保费15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孙先生非常激动,为表达感激之情,他不顾身体尚未完全复原,亲自为华夏保险送上一面写有“华夏常青树,健康守护神”的锦旗,并表示:华夏保险以诚待人,真心为客户利益着想,通过此次理赔服务,真切感受到了华夏保险快速、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感谢华夏保险公司。

  保险是责任与爱心的事业,履行责任、奉献爱心,既是保险人始终坚守的工作准则,也是不懈追求的崇高使命。华夏保险重信守诺,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华夏大爱传遍四方。(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