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新春送温暖”活动暖心启动

2017-01-25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尚腾飞

  2017年1月22日,华夏保险滨州中支“新春送温暖”活动暖心启动。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组成送温暖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在滨州全市范围内开展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携带油、米、面等物资,为滨州各县区64位基层营销伙伴送去华夏的祝福和问候。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寒冷的天气挡得住阳光的照射,却无法阻挡华夏送关怀的步伐。正值春节即将来临,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各分支机构精心准备慰问物资,为家庭困难、疾病缠身的基层营销伙伴送去公司的关爱。

  2016年,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一如既往,快速腾飞。然而,在腾飞的背后是一位位基层营销伙伴的默默付出,再此期间也涌现了多位平凡英雄。冯爱芹,身患癌症,在与病魔斗智斗勇的同时,依然坚持出勤公司早会,上门拜访客户;侯志军,家庭困难,双亲年迈多病,在公司新筹初期,依然决然投入保险事业,用业绩、用结果实现了自我价值……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苍白的文字无法一一书写他们的奉献,但华夏保险不忘初心,感恩回馈,为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平凡英雄、华夏战将送去真挚的问候。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多年来持续超越,成绩的取得是战斗在营销一线伙伴的辛勤付出。勇士在前线战场厮杀,华夏在身后保驾护航!(山东 尚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