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新春送温暖

2017-01-25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将至,职工的冷暖时刻牵挂在公司领导的心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成爱心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自1月21日开展“情满华夏”新春送温暖活动,由所辖机构负责人带队,分赴全市各县区48位困难职工的家中,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员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华夏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华夏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华夏保险向基层困难员工送上了米、面、油等物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最后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的基层困难员工对华夏保险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继续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公司期望。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华夏保险一贯的关爱举措。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每逢春节,华夏保险都会以不同的方式为员工送上特别的关爱,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员工,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