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山东平安产险助力车主返乡

2017-01-27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3日,客户王先生前往滕州亿盟4S店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时愁容满面,一直在不停地刷手机页面。山东平安产险渠道经理主动上前询问该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客户王先生诉说自己父母在外地打工,恰逢春运时节一票难求,回家成为难题。

  渠道经理夏振兴在了解了王先生基本信息后,先对其进行了安抚,并热情的告知王先生,山东平安产险为帮助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团圆,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大型公益项目,开展线上线下乘坐大巴车的农民工报名招募工作。夏振兴帮助客户下载好车主APP,教客户如何报名,幸运的是这名客户的父母亲都一符合公益活动的报名条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事后,客户对渠道经理夏振兴连连道谢,感叹平安无微不至,处处为客户着想。要数服务,还是平安。

  春运临近,平安产险将竭诚为客户服务,预祝广大车主朋友一路平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