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有了好车主 出险不再六神无主

2017-01-27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卢女士是平安的忠实客户,车辆在银座汽贸投保平安多年,一直没出过险。但天有不测风云,前几天在下班路上卢女士不幸发生了追尾事故,毫无经验的她一时不知所措,拿出手机正犹豫给谁打电话咨询时,她想起当时买保险时下载了好车主APP有报案功能,于是抱着先试试看的想法打开APP,按照步骤自己拍了一组现场照片,直接上传到平安好车主,按照提示进行自助理赔,结果几分钟就解决了。

  几天后到店修车时,卢女士连连表示,幸亏买保险的时候下载了这个APP,理赔很方便,很省时间,又让平安驻店专员陆苗给她介绍了好车主APP里其他的一些功能,客户感到非常满意,对于平安的科技实力赞不绝口,表示以后买保险就要买平安这样创新能力,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能给客户带来很多便利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