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好车主极速理赔 让客户不再烦恼

2017-01-27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公司大力推动好车主以来,广受客户的好评,近期,车主刘先生到店保养,专门找到平安车险出单人员,对出单人员表示感谢。

  刘先生说前几天,在开车过程中,不小心撞上路边的栏杆,导致前杠受损。考虑到有急事处理,没有时间等待查勘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使用了之前下载的平安好车主APP,点击理赔中心——我要报案,拍了整车、受损部位等照片上传系统,全程只花了几分钟,很方便地完成了报案、查勘。

  刘先生表示好车主APP简直是神器,就像把查勘员带在身边一样。出单人员进一步给客户普及了好车主其他便捷功能:可以关联自己的纸质版保单,很容易的就可以在APP里找到自己购买的险种项目,方便快捷;还可以查询违章,不用打电话就能轻松知道自己的违章、罚款金额以及如何处理等等。听完出单人员介绍,刘先生表示好车主给到极佳的客户体验,会推荐身边朋友购买平安车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