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好车主好声音 客户致电点赞

2017-01-27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6日,山东平安产险新渠道接到客户表扬电话,为平安产险好车主便捷服务点赞。

  客户李先生,10月底购买平安车险业务,新渠道坐席向李先生推介安装平安好车主APP,客户当时并不以为然,在柜面人员的介绍下同意安装使用。随后在安装过程中,柜面向客户简单介绍了好车主的便捷服务——查违章、查理赔、自主报案等各项功能。

  不久后,客户在驾驶行车过程中被别人刮蹭,肇事车主现场逃逸,客户便向交警队报案,交警队要求提供本车保单,客户保单遗忘在老家中,造成诸多不便。柜面人员想到好车主APP上支持电子保单,便立即问客户是否下载好车主,在保单里面可以查询电子保单,通过这一便捷的服务,客户顺利报案。事后客户对平安先进的客户服务表示点赞,买保险就是买平安,平安的优质服务值得信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