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公益项目启动

2017-01-24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临近,为帮助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团圆,中国平安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大型公益项目,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联名全国车主,以包下200辆大巴车的形式,送全国范围内逾10000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回家团圆。

  针对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难、农村留守家庭团圆难的社会问题,中国平安主办的“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已在两年时间内累计帮助了1600个家庭春节团聚。而今年,中国平安延续多年公益心,再次发起“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并扩大规模,将参与人数增至10000名,为更多渴望返乡与孩子团聚的农民工打通回家路,让回家不再难。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此基础上,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台,面向全辖平安车险客户开展“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包括机场/高铁爱心送站,车辆免费安全检测、优惠保养、假期安心理赔、非事故道路救援及新春抽奖等活动,并继续开展新春高速护航活动,丰富客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前平安产险面向济南地区每周安排爱心送站服务,全程免费。活动选用高端商务用车,为客户送去便利的同时提升旅程舒适感,让客户充分感受平安贴心周到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平安好车主APP及“平安产险山东”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