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异地就医当日赔付

2017-01-24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实中,受医疗资源影响,当人们发生重大疾病时,往往选择到一二线城市去就医问诊。而这时候,很多人都会对自己保险的理赔效率存有疑问。 

  枣庄市的梁女士于2004年11月3日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或“公司”)投保了《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2017年1月4日,梁女士的家人来到枣庄新华保险客服大厅柜面咨询理赔事宜。据其反映,梁女士不幸患上过渡型脑膜瘤,并于2016年11月在位于北京市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待手术结束后回到家中,梁女士的家人便携带梁女士诊断及住院资料赶到公司客服大厅咨询理赔事宜。 

  公司客服专员在查询确认后便协助梁女士亲属一步步地完成了报案和提交资料等一系列流程。当天下午,总计74400元的理赔款便到达梁女士的银行账户上。当接到理赔人员打来的到账通知电话时,梁女士一家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称赞不已。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推出了保单一号通、保单无障碍迁移、保全免单服务、保全失单保障、全国通赔、理赔款预付、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理赔星级标准管理模式、理赔关怀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创新举措。 (王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