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淄博中支组织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2017-02-03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8日,带着新春祝福与关切之情,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员工代表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的阳光敬老院,为20余位五保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阳光产险员工代表为老人们带去了八宝粥、黑芝麻糊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促膝长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并衷心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西里镇民政所对淄博中支的爱心行动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阳光保险的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阳光和关爱,促进了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形成,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温暖。 

  长期以来,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阳光产险淄博中支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十年里,每逢传统节假日,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前往敬老院等地进行慰问,传播阳光关爱文化,积极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