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阳光产险荣膺集团公司“阳光保险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2017-02-03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在集团系统100多家参评团队中脱颖而出,凭借着优秀的专业技能、整洁的柜面环境、标准化的客户服务,荣膺集团公司“阳光保险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客户服务中心始终以“创一流团队、创一流管理、创一流环境、创一流服务”严格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牢记“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从强化软、硬件建设,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创新服务方式以及增强柜面凝聚力等方面入手,持续提升柜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二是通过设立监督意见簿、公布投诉电话,张贴服务承诺,实行首问责任制等方式,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全力促进柜面服务规范化。三是严格规范柜员服务礼仪,着力抓好全体客服人员的服务规范性,从服务意识、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明确各环节服务动作和服务标准,加大现场监督考核力度,让每一次服务都能触动客户,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力打造具有阳光特色、“温暖、专业”的柜面形象。 

  2017年,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农民心态 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技能,以更加优良的服务回馈客户,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