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召开主管层级年度规划会

2017-01-24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众志成城谋发展  齐心协力创辉煌 

  1月2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或“公司”)召开个险营销序列主管层级年度规划会。对2017年主管层级工作方向和目标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公司总经理室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宣讲,个险营销序列共80位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代林作题为《众志成城谋发展,齐心协力创辉煌》2017年个险营销序列年度规划报告。报告围绕组织发展、绩优建设、基础管理三个方面对2017年公司经营目标、重点工作以及核心思路向全市所有营销主管进行了宣导和要求。2017年,公司将聚焦员工收入成长;聚焦十年期交业务,持续提升队伍产能;聚焦队伍架构完善,聚焦核心人力增长,夯实队伍结构;聚焦基础平台建设,提高业务平台。 

  总经理陈强作了题为《主管,主管什么?》的专题宣讲。陈强从主管自身定位,主管应具备的条件,如何做好主管,主管怎么干四个方面对主管层面进行了全面立体的阐述。陈强强调,主管层级是公司实现经营战略意图的关键人群,要具备管理知识与组织规划能力,具备金融知识与投资理财技术,具备标准职业形象与严格的道德操守,实现高收入与高成就感。 

  此次会议,全体营销主管对2017年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身定位及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把握。为公司2017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本次会议还对2月份工作进行了细致展开的部署。(王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