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为323国道事故客户赔付20万

2017-02-08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8日18时, 323国道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寨沙镇九甫村九堡屯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据消防官兵介绍,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经排查,5名事故人员中蒋某于2012年7月购买了我公司《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额20万。 

  客户因交通意外事故致死,属于保险责任,因该案事故牵涉双方责任需交警部门的《交通事故认定书》,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最终客户于2017年1月5日递交齐全理赔申请材料,1月6日我公司就完成了带息赔付,赔付金额200918.36元。 

  人遭遇了不幸能为家人留下什么?是爱?还是债?面对突发的意外事件,保险虽不能提前预知风险,却可以在风险来临后及时为客户提供保障并承担社会责任。事故无情,生命有爱!作为爱心传递者的保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时刻在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而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