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来袭,“无忧”护航——富德生命江西分公司赔付100万

2017-02-08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季先生系某单位高管,在朋友介绍下,2015年10月11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10月17日,季先生在参加朋友的结婚庆典返回上饶的沪昆高速上,因操作不当与一辆重型半挂车发生了追尾,致季先生当场死亡。接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上饶中支理赔人员当即前往事发地进行了解事故经过并向家属表示慰问,同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后期理赔所需单证。 

  2016年12月8日,公司受理了家属的申请索赔,经核实属于我司保险责任,三个工作日内依约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万元,同时根据我司的带息理赔特色服务,还向受益人支付了522.74元的身故利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