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员工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7-02-08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创造奇迹。赵婧用无私大爱挽救了另一个生命,托起了一个家庭美满幸福的希望,阐释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精神。 

  据了解,赵婧是富德生命人寿云南红河中心支公司员工。早在2012年,安陆,赵婧就成为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中的一员。2016年4月,当赵婧接到红河州红十字会电话,得知自己和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时,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捐献骨髓。 

  “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间普通病房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领导为刚刚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赵婧送上美丽的鲜花和暖心的鼓励。在场的人无一不为这个勇敢的姑娘送上祝福,为她点赞。 

  5月7日至10日,赵婧接受了连续4天的高分辨检测、动员剂注射、体检,并于11日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混悬液采集,成为了云南省开远市第3例、红河州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同时这也是云南省保险业内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案例。赵婧在两天的时间内成功捐献了300毫升造血干细胞,并于当天由红河州红十字会将造血干细胞送往北京受捐者。 

  “付出一点点,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躺病床上的赵婧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