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持续获得标普“A”信用评级

2017-02-13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标准普尔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继续给予太平洋产险“A”的发行人信用评级及财务实力评级,未来展望为“稳定”。 

  标普认为,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太平洋产险具有稳固的市场地位、良好的品牌形象及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网络。同时,自2015年以来,公司持续开展业务结构调整,经营表现改善明显。在此之前,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也已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继续给予太平洋产险“A1”的财务实力评级。 

  近年来,太平洋产险坚持“控品质、强基础、增后劲”的发展方针,进一步聚焦公司业务价值管理,强化经营能力提升,实践创新发展,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公司风险管理能力,获得了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的一致认可。 

  2016年前三季度,太平洋产险实现业务收入715.94亿元。车险方面,太平洋产险加快推动电网销、交叉销售、车商等核心渠道发展,核心渠道在车险中的占比达到55.6%;非车险方面,积极把握农险市场准入改革的政策机遇,努力拓宽经营区域,全面推广“e农险”新技术,加大指数型农险产品创新力度,市场份额稳步提升。未来,太平洋产险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开创业务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公司价值的可持续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