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癌症客户两次获赔 移动理赔20万元当日办结

2017-02-13 14:35:00来源:作者:

    2015年4月份,济宁刘女士因胸闷憋喘前往医院就医没想到经系统检查确诊为肺癌,刘女士及家属悲痛之余积极配合治疗,花费巨大。不幸中的万幸,刘女士于2010年6月28日投保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8820元。2015年5月28日,客户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向公司提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5月29日,案件理赔完毕,50000元重大疾病理赔金汇入刘女士账户,为刘女士缓解费用压力 

    然而,因病情加重,2017年1月10日刘女士医治无效身故。保单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看望并带去公司的慰问,同时指导客户家属拨打新华保险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处理完刘女士的后事,客户家属将申请身故理赔所需的材料准备齐全。2017年1月18日,保单服务人员前往客户家中,用手机将理赔资料受理入系统,当天下午案件结案,210631.26元身故理赔金划拨到受益人银行账户。 

    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的主动上门服务及移动理赔服务平台的运用有效的提高了理赔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同时快速简便的理赔为家属带去一丝安慰 (孙磊 王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