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春节慰问困难员工

2017-02-14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新春佳节前,为了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建爱心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带着公司的祝福和领导的关怀,分赴枣庄各个区县困难员工家中,为他们送去年货和慰问金,更是在这寒冬腊月,送去了华夏保险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困难员工杨换平时,志愿者们了解到,杨焕平的丈夫在工作中不慎受伤,脚部骨折受伤正在医院治疗。得知此事后,志愿者们专程去医院探望了杨换平的丈夫彭先生。在了解他们一家人生活实际困难后,志愿者们鼓励杨换平打起精神,坚强应对挫折和不幸,战胜家庭困难,开心面对生活。杨换平一家被华夏保险的“爱”深深打动,杨换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再接再厉,争取通过明年一年的努力,实现家庭“脱困”。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夏保险时刻牵挂着生活困难和家庭遭遇不幸的职工,会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让每个华夏人从心里感受到来自华夏大家庭的爱,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