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百元保费 华夏十万理赔

2017-02-14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5月28日,聊城市阳谷县七级镇的秦先生用100元在华夏保险购买了一份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合同约定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住院津贴每天100元。

  据了解,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除一般的意外伤残保障外,还提供诊疗费用、住院津贴额外保障,可谓是一种全方位无死角的综合意外保障。

  2016年12月10日,意外不期而至。秦先生驾车在309国道遭遇严重追尾事故,导致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2017年2月4日,秦先生的妻子赵女士向华夏保险提出理赔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付保险金额10万元。

  2017年2月9日上午,赵女士亲自将一面绣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锦旗送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以表达对华夏保险诚信、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这面锦旗,彰显了客户对华夏保险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华夏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保险的责任,华夏保险与您一路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