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员工

2017-02-14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新春佳节举国欢聚时刻,华夏保险时刻牵挂着职工的冷暖。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为首的志愿者们组成爱心小组,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员工吴霞,为她送去华夏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2月7日上午10点整,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吴霞的家中,为她送牛奶、营养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志愿者们得知,吴霞的丈夫于2013年8月被诊断为直肠癌,后续进行了手术、化疗,出院后每个月需定期去医院打针,长年吃中药,并且不能劳作,更令人遗憾的是3个月前癌细胞发生转移,吴霞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虽然吴霞一家四口挤在一个面积仅39㎡的福利房中生活,但是家里却打扫的很干净、温馨。从吴霞丈夫脸上洋溢的温暖笑容可以看出他们对抗病魔的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吴霞夫妻两人对华夏保险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而她本人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公司期望。最后志愿者们衷心地祝愿吴霞一家能够战胜病魔,过上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