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办感恩父母荣誉宴暨吉祥华夏狂欢节

2017-02-14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山东 张臣良

  为总结2016、表彰先进、全员团聚狂欢,同时也为了感恩支持和陪伴员工一路走来的父母,近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济宁市锡龙大酒店隆重举行“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感恩父母荣誉宴暨第八届吉祥华夏狂欢节”,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及父母应邀而来,盛装出席。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共筑华夏梦

  2016年是济宁华夏发展的第八个年头,是公司的快速创业期,更是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期。关键时刻,所有济宁华夏人衣不解带、马不解鞍,甚至节点加班至凌晨两三点钟。为了共同的华夏梦,员工天天都是早出晚归的工作节奏,无暇陪伴父母,无暇照看家人。

  劬劳辛苦尽,深怀父母恩。为感恩华夏身后无数个家庭的默默支持与理解,2016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相继举办了北湖徒步、荩园踏雪、邹东深呼吸、峄山登顶、父亲节感恩宴等活动,回馈全体员工和父母的辛勤付出。

  本次感恩宴的现场,近百位父母受邀到场,在享受美酒美食和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身为华夏人父母的荣耀。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看着儿女们或是上台领奖,或是展示才艺,父母们不停地鼓掌,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回首2016,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2016年是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突破的一年:积极践行分公司“规模稳增、价值倍增、齐鲁先行;领二进一、创业升级、开启 2.0”的发展新思路,各条线均衡发展,捷报频传。营销稳扎稳打,年度标保突破6200万元,人力规模突破2200人,营服、营业部产能提升显著;银保持续奋斗,趸交稳步发展,实现年度保费7.2亿,期交迎难而上,一举斩获7600万;团险发展迅猛,短险年度保费449万达到历史新高。

  2016年也是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荣耀的一年: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相继斩获“税收贡献支柱企业”、“诚信315优秀保险品牌”、“优秀保险年度百强保险经理人”、“全省优秀中支”、“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

  忆往昔峥嵘岁月,风光无限,2016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大会依次对总公司荣誉获得者、分公司荣誉获得者、年度优秀支公司、年度优秀经理人、年度优秀员工、年度长期服务奖、年度未来之星进行隆重表彰。正是这些人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到极致,成为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

  呼啸2017,携手共创新篇章

  “回顾过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蓝图美好,重任在肩”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总经理田玉龙的讲话意味深长,在肯定昨日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7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将在山东分公司“管理升级、均衡发展、组织突破、价值倍增”的发展战略指导下,各条线全面、均衡、健康发展,朝着“万人济宁”的伟大目标奋力前进,奠定华夏保险在济宁寿险市场的领军地位。

  八年耕耘,付出汗水与青春;一心创业,收获光荣与梦想。辉煌属于过去,唯有继续前行才能创造未来。2017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众志成城,全速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