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精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在济签约

2017-02-15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2月15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今天下午,山东省扶贫工作办公室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共同签订《保险精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张妍华副主任、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白彬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白彬在致辞中提到,省扶贫办与我公司共同签订《保险精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合作双方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坚决打赢我省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之举,更是我公司积极发挥“三司一行”协同优势,以金融保险为突破口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策。

  据了解,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和上级党委的扶贫号召,并在各级扶贫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以打造金融扶贫“保险样本”为目标,研究制定了《关于贯彻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在德州、济宁、菏泽等市分公司积极探索和开展了贫困人口意外伤害保险等精准扶贫业务,目前已为全省100多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